你的辦公室規劃Point?

企業擴編、搬遷新辦公室、創立新據點、…等,都需要展開全新的辦公室規劃與設計。

越來越多企業知道,期望員工能發揮優秀的工作效率,勢必要提供一個好的工作環境,為員工建立正向的工作氛圍,形成辦公生活的幸福感!

這個時候!身為員工的的意見可就是相當重要了!

您有沒有思考過…當你在面對全新待規劃的辦公空間時,最在意的規劃設計會是哪一部分呢?

活動辦法

邀請您利用短短的1分鐘,勾選出您最在意的辦公室規劃設計是…??

參加票選並填寫表單,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,共計抽出7位好夥伴,提供精美禮品喔!

---- ---- ----

‧ 票選時間:2021/12/1 ~ 2021/12/10止,12/17前將於活動頁及震旦家具臉書粉絲頁公布抽獎結果。

‧ 本公司公布得獎名單後,將另行以E-mail或電話方式通知得獎者。

‧ 得獎者如因留存資料不完整以致無法聯繫,或於通知獲獎後1個月內未能回覆有效寄送地址,本公司得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
‧ 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,網頁上照片、圖案等僅供參考,恕不挑色,亦不得要求轉換、轉讓或折抵現金。

‧ 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與辦法、或中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。

活動獎品

完成辦公室規劃重點票選,就有機會抽中下列獎品!

(每位參加者僅有乙次得獎機會)

放心規劃你的未來辦公室吧!

辦公室設計裝潢之事可大可小,但是有些通用眉角您可不能不知!

想要更從容的面對辦公空間的設計與規劃嗎?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更多了解!

針對空間規劃/健康辦公環境/居家辦公提案,震旦家具提供諮詢與規劃方案,歡迎聯繫您的業務窗口或撥打客服電話0809-068-588由專人為您服務

您也可以填寫以下表單,我們將派員與您聯繫!

本活動乃由 震旦家具 主辦,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。
icon_BackToTop